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吸管收納袋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情人節禮物,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展示架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瑪瑙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聖經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宮印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壓克力獎座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許多時候,我們對父母以外的親情往往看得都很淡,有的人即使給了我們許多疼愛與關懷,我們卻沒把這份情感融入感恩之中。當歲月把親情定格在我們仰望的星空和故鄉山坳的時候,這些零零星星的記憶就會一路奔跑著撲入我們的心懷…… 大舅媽給予我的疼愛與關懷和母親相比毫不遜色。聽母親講,大舅媽從小就沒有了媽媽,嫁給大舅以后,一生勤勤懇懇,把全部精力都默默奉獻給了摯愛的家園。由于大舅身體不好,在生產隊里干不了太繁重的活兒,為了養育四個兒女,大舅媽每天下地干活兒,鏟地、犁田、到碾坊加工糧食……每一樣都干得像模像樣,一家人生活的炊煙在極其貧困的日子里天天伴著晨曦和晚霞在山村的天空裊裊升起。 母親生下我的時候已經三十二歲了,奶水嚴重不足。當時,大舅媽恰好生下她的次子小峰,大舅媽就叫大舅把我和母親接到她家。她每次給小峰吃奶的時候,連我一起喂養。也許是我和小峰爭奶水的緣故,導致小峰從小就營養不足,不到兩歲就夭折了。而我則在大舅媽乳汁的喂養下,長得非常健康。 小的時候,我非常喜歡到大舅媽家玩兒。每次去,大舅媽都會在做飯的時候給我單獨臥上幾個雞蛋。用大舅媽的話講,我大姐(指我母親)一生命運不濟,就這一個兒子(我和哥哥是同父異母),到姥姥家了,咱就得好好疼愛。記得大舅媽每次到碾坊磨糧食或者到山上打秋板柴,都喜歡領著我。有時我渴了,大舅媽就會采一種叫酸漿的草本植物給我吃。 有一年臘月,大舅媽到生產隊的碾坊磨大黃米面,我跟在蒙著雙眼的毛驢后面玩耍,一不小心摔倒了,要不是大舅媽立即吆喝住了毛驢,我就危險了。還有一年的元宵節,我兜里揣著鞭炮來到大舅媽家,淘氣地在屋里給表弟表妹放鞭炮看,一不小心,燃燒的鞭炮屑把一床新被褥引著了。大舅氣得非要告訴我父親好好管教我,大舅媽百般阻撓,我才沒挨父親的訓斥。 我參加工作后,每次回鄉下,大舅媽總會把家里最好吃的做給我吃。大舅媽廚藝好,做出的“一鍋出”別有風味。我有了女朋友之后,每次去,大舅媽都傾其所有,頓頓飯餐桌上杯盤摞疊。每次臨走的時候,大舅媽寧可出外借錢,也要給我的女朋友拿上20元錢路上花。大舅媽依依不舍的眼神會一直把我們送出很遠…… 大舅媽喜歡吃干糧,我每次回去,都要背一些煤礦的班中餐給大舅媽吃,大舅媽逢人便說:“我的外甥可心疼我呢,這么老遠還惦記著給我背面包,我真沒有白疼他。”偶爾,我給大舅媽一些錢,大舅媽總是和我推讓許久,直到我的眼淚快流下來了,她才把錢疊得板板整整地放進衣兜里。 大舅媽病危的時候,我一直忙于工作,心想等忙完了工作再去看望她老人家。沒想到,等我接到表弟哽咽著打來的電話的時候,大舅媽已經離開了我。我一路奔波跪倒在大舅媽的靈柩前時,只喊出了一聲大舅媽,就泣不成聲……我悔恨,如果我能放下手里的工作,或許就能看見大舅媽期待的眼神,或許就能聽見大舅媽臨終的叮囑…… 疼我如子的大舅媽,你就是夜晚經常走進我睡夢中的娘,你就是每年清明節風中的呼喚,你就是故鄉飄舞的炊煙……你永遠都不會走出我的記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武陵霧雨起云天 仙剎危危絕壁巔 怒瀑千尋飛玉帶 羽人十里整鬟煙 蟒藤虬木當空走 彩蝶嫣花兀自閑 尚愛此山看不足 每逢佳處輒參禪 不是游子,沒有故鄉。 電影導演賈樟柯對此深有感觸。他說,他之所以到現在還熱愛所有的遠行,一定跟故鄉曾經的封閉有關。而所有遠行,最終都能幫助自己理解故鄉。的確,只有離開故鄉才能獲得故鄉。 走南闖北幾十年,我常常被人問及:您是哪兒人?這個見面寒喧的問題,每每讓我犯難。我的出生地是四川黔江,后來變成了重慶黔江。戶口在北京,落戶已有30年。現居香港,轉眼也是14年了。 搞不清楚自己是哪兒人,但我知道故鄉是武陵山。生于武陵山下,喝著武陵山孕育的泉水長大,第一份工作也是在武陵山腳的鄉鎮中學教書。上世紀八十年代中離鄉求學,繼而在外就業,先北上后南下,除了過年回家探視父母,便很少回去了。不曾想,十多年后,這座山卻不叫武陵山了,改名為武陵仙山。 為什么改名?百度百科“武陵仙山”詞條是這樣講的:武陵仙山原本不叫武陵仙山,千百年來,它一直就叫武陵山。可是,本世紀初各地興起冠名搶注潮,這個叫了上千年的名字,一下子被近在咫尺的涪陵人搶注了。當黔江人如夢方醒的時候,武陵山這座搬不動移不開的名山品牌,卻永遠地被人拿走了。因為武陵山過去曾是香火旺盛的佛道圣地,黔江人便在山的前面加了一個“仙”字。 看了這段話,我想起上世紀九十年代北京發生的一件事。當時剛從學校畢業,少見多怪,所以印象深刻。在我供職的單位附近有一家“阿靜酒家”,主打親民平價的粵系菜肴,紅遍京城。不久陷入命名風波,雖然老板本人就叫阿靜,但“阿靜”卻被別人注冊了,只好改成“新阿靜酒家”。 平心而論,武陵山注冊這個事兒也不能全怪涪陵人。涪陵不止注冊了武陵山,同時還注冊了武陵山鄉(由龍塘鄉改名)、武陵山大裂谷、武陵山國家森林公園等系列地名。所謂武陵山,其實是一片大的山脈,綿延渝鄂湘黔四省,面積達十萬平方公里。周邊一帶,冠以武陵山或武陵源的地名、景區名、公司名、學校名,甚至機場名、車站名,成百上千。其間,海拔千米以上的高峰大嶺數以百計,每一道峰巒都有自己的名字,比如鳳凰山、梵凈山、張家界、八面山、灰千梁子……只有老家這座如今被稱作“武陵仙山”的山巒,千百年來就那么大大咧咧地直呼“武陵山”了。是它在武陵山諸峰中最有代表性,還是鄉下人偷懶,隨隨便便叫的一個名字呢?老家人祖祖輩輩都把這座山喚作武陵山,卻壓根兒沒想著去給它上個戶口。 所以,為了不與涪陵武陵山混淆,本文只得把老家這座山稱作武陵仙山。武陵仙山的風光是極好的。此山所在的四川省黔江縣,即現在的重慶市黔江區,歷來以山青水秀著稱。素有“黔江古十二景”的說法,其中“武陵霧雨”“羽人煙鬟”“咸溪飛瀑”列其三,分別位于武陵仙山區域的石會、西泡、沙壩三個鄉鎮。武陵仙山佛道合一,曾經香火極盛,但大多數寺廟宮觀現在都只剩下遺跡了。只有重修的香山寺,還有和尚主持,香客進出。 值得一提的是,武陵仙山主峰上曾有一座真武觀,這是老家人最津津樂道的。真武觀建于明萬歷四十三年,座落在絕壁之巔的四塊小平臺上,每臺建有一座木質結構的樓宇,孤峰凌霄,瓊閣飛揚,疑為仙境。此處道場名曰“真武觀”,卻額書“武陵古剎”,成為佛道融匯的宗教場所,遠近聞名。據清《酉陽州志》載:“寺僧恒數百人……一啟戒壇,遠近淄流,奔赴不絕,香火之盛,殆甲全州。”后幾經火焚人毀,現僅存山門石頭殘柱,柱上石刻楹聯隱約可識:玉筍凌空曾向瓶中靡珠露;山環皓月好泛缽里現曇花。 也許到過武陵仙山的文人不多,沒有留下多少吟詠仙山的佳句。一些介紹文章好引古詩詞,難免牽強。比如,被反復引用的張之洞詩句“尚愛此山看不足,每逢佳處輒參禪”,據稱是他擔任四川學政時,赴酉陽主考,途經武陵仙山,宿山下驛站石榻鋪寫下的。其實,這兩句詩并非原創,而是集句,分別出自蘇東坡的兩首詩作。至于此聯是不是張之洞所集,無從查考。不過古人常集他人佳句,表達自己感受,確是一樁雅趣。 漂泊在外,常常安慰自己,此心安處是吾鄉。可是,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情愫,卻穿越千年,串起世代游子的鄉愁。鄉愁很悠遠,也很簡單,無非是家鄉菜的味道,家鄉人的俚語,家鄉山水的坡坡坎坎,細流涓涓。 春節前夕,微信朋友圈流傳著這樣一條段子:上海寫字樓里的Linda、Mary、Vivian、George、Michael、Justin,陸陸續續回到老家,名字變成了桂芳、翠花、秀蘭、大強、二餅、狗蛋。北京各大部委格子間里的小李、小張、小王、小趙、小錢,也陸陸續續回到老家,名字卻變成了李處、張處、王處、趙處、錢處。Linda和小李們可能沒有想到,發小的稱呼變了,老家的地名也是可以變的,比如武陵山變成武陵仙山。 只不過,當地百姓仍然習慣稱武陵山,不稱武陵仙山。多次聽老鄉說,武陵山人的脾性就一個字:犟。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高雄雷射雕刻磁鐵胸牌 高雄雷射雕刻裝潢用飾品 高雄木頭圓型招牌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盃 高雄名片盒雷射代工38647 高雄招牌設計雷射雕刻69187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牛角 高雄木製圓形招牌雷射雕刻42183

 

arrow
arrow

    g68tnaf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